拉皮 | 電波拉皮 | 五爪拉皮 | 哪種拉皮最好用呢?

拉皮

拉皮 是甚麼手術

拉皮 是甚麼手術呢?透過拉皮的手術能造成甚麼樣的結果?有好多種的拉皮手術,我要選擇哪一種才能避免拉皮失敗,降低拉皮風險減少拉皮後遺症發生的機會呢?這是許多皮膚鬆垮垮的人最常問的問題,也是最想知道的答案,但是要得到讓自己安心的答案,首先你就要了解一下甚麼是拉皮手術,只有瞭解了甚麼事拉皮手術,你才知道拉皮手術是否能有效的改善自己的皮膚狀況,只有瞭解了拉皮手術的優缺點,你才知道哪一種拉皮手術最適合自己。

所謂的拉皮手術一種就是透過抽脂手術的方式將已經呈現鬆垮狀態的部位底下的脂肪移除後,再將多餘的皮膚以手術方式來改善皺褶的狀況,另一種則是用微整注射的方式,像是透過注射洢蓮絲、肉毒、玻尿酸等等的產品來改善,不過這種透過注射物來改善的方式大部分是運用於臉部,身體其他部位的拉皮還是會選擇透過外科手術的方式來進行。

拉皮
拉皮

 

本網站所有文章內容均取材自網際網路,非專業人員撰寫,切記不可作為醫療參考及診療決定評斷,讀者若有實際相關需求,應親自前往相關專業醫療院所尋找專業醫師進行諮詢,不可將本網站內容做為醫療參考,以避免影響自身權益。